独活

他山之石

座长平安到千秋

☔雨が踊るバスSTOP🚌:

✨ Endless SHOCK 9/ 12✨
1第一句可能是因為緊張唱的有點跑,但是聲音很亮很高很少年
2臉真是無可挑剔,希臘雕塑一般的鼻樑,帕尼尼雕刻一樣光滑的皮膚,沒有瑕疵,白的反光的肌肉
3聲音真的比CD好聽,唱歌的聲音也是,為什麼可以飛的這麼穩唱的也這麼穩啊?!
4.渾身上下的少年感,仿佛是二十出頭的人,這樣的人和後輩說"你們兩個年紀加起來還沒我大,哎,真是歲月如梭"...您才是那個最可愛的!!
5.Rika很可愛!唱歌也好聽,跳舞也好,對比神田真是太好了(...)
6.57雖然做人比較不行,但是演技還是在線的啦
7.他在我頭上飛...要死啊!!!真的是天仙
8.他...紅衣真是太可愛了,好像因為舞台劇颳了腋毛耶?!
9.牛仔褲真的很緊,一有時間就是叮噹貓...
10.腿又細又有肉感,很好看了,還很長...穿這麼長的靴子離膝蓋還有距離...
11.但是生人真的很小只,骨架很小,但是比例完美...
12.屁股也太小了!!!感覺就和我手掌一樣大!!!!啊!!!!讓我非常有罪惡感...
13.屁股又小又翹又圓...太想摸了啊!!!!
14.跳舞啊啊啊啊我還要評價????除了好看好帥好美沒有別的措辭了
15.扭誇...求你放過我!!!我都聽到旁邊的櫻花妹抽了口要背過氣的冷氣。太會扭了,腰力了得
16.叢林主題,堂本光一除了外套什麼都沒穿!!!!!啊!!!腹肌!!!若隱若現的!!!??飛出來也是,靠...命拿去
17.japonism...啊!!!盔甲好像換了???頭盔超級無敵好看
18.看到小光偷偷往自己臉上抹血漿了ww
19.滾樓梯真的叫的好慘啊...聽的就好像超級痛的...
20.莎士比亞!!!真的是非常王子了,光一君...
21.想看他演歌劇魅影...我可以理解魅影愛上克里斯丁的感受了...(不)
22.不是inthe cemetery了,換了個歌,但是也好聽
23.光一復活!!!!看到自己的遺照說了一句「あらイケメン」觀眾席爆笑ww
24.然後和rika見面,然後看著rika哭喪著臉,說「別這幅表情嘛,至少也是從背後抱住我(然後就被rika從背後抱住了)咦唔誒嘿嘿」發出驚訝的怪聲真是太可愛了!!!!感覺女主角是你啊!!!
25:後輩們:光一你回來了太好了!!身體怎麼樣了?
光一:身體?還不是像往常一樣很小只(相変わらず小柄)(全場又笑)
另一個後輩:(光一回來了真是)よかった!!
光一:小只有什麼好的?!!??
(論黑自己..也是很拼了)
26:去看57在紐約的表演。然後自己表演。脫了外套露出超完美手臂肌肉線條,而且脫的過程好色氣啦XDD然後穿演出服外套
27(演出結束後)
51:我的表演怎麼樣!!!
後輩:光一桑的胸肌真的ハンっぱねえ…!!
51:噢!!你想被夾嗎!!(挟またいのか?!)
後輩:想!!!
(我也想啊啊啊啊啊啊)
28:uchi:rika你喜歡光一這麼久!!人家根本鳥都不鳥你!!!
(...扎心了!!!!老鐵!!!!)
29.rika真的不容易......
31.光一的最後表演...
32.紅綢飛天!!!!天哪真的是白衣公子天外飛仙!!!!!!!!
33.二階飛渡...首頁的太太說沒有的嚇我!!!其實還有!!!!!就是飛的沒有離二階很近!!!啊!!殘念的
34.穿的真的像個龍王www那種帝王感
35.真的是倒三角身材,腰也太——細了吧!!!!
36打著傘飛起來轉圈...靠...天仙下凡...
37.替身替換被我看到了ww
38.夜之海。啊!!!果然紅色才是你的顏色!!!!!!
39.大空が美しい それはきっとそさ、僕らがいる大地があるから♪
太好聽了
這後面的歌都是CD音質
40全員白衣服 超級好看...!!!!!!
41大合唱和混音,和聲...!!!
42 鼓掌根本停不下來,演出,音樂,劇情,都非常好,多元化,無論是外國人還是日本人,大家都很開心,很享受。
43光一一直都笑的很開心,可以感覺到他喜歡這個舞台,享受著演出,和觀眾的掌聲
44.觀眾們鼓掌也太會找節拍了!!!特別帶感,鼓掌鼓到停不下來
45.堂本光一果然是王子。
46.謝幕,大家都好開心好棒啊。...特別感動...
47.這是我第一次見生人,第一次就見到堂本光一,以後也只會越來越喜歡你,和你的舞台
48...今天花了好多錢,其金額我只想閉口不談(...)
49.後面幾天都有表演,真想每場都去,去看你的努力,去給你掌聲...
50.最後的發言非常的官方哈哈哈哈哈也就是謝謝大家的觀看我們shock已經演了很久了這是時隔兩年再來大阪什麼的,不會每場都一樣吧!ww
51.堂本光一,以及KinKi Kids一生應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