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活

他山之石

之前发了一次,车轮八,果不其然被禁了(*/ω\*)。。。根本就不算。肉。。果然还是截图比较保险。。。

【KK】车轮之下(八)

自己也不确定他们怎么发展。但是真的超爱这俩只。。达酱和隆。一个温柔又霸道,一个善良又坚韧。啊。。唉。。如果没时间写,估计会坑。。我什么都不知道。。不确定。。

达酱,达酱,达酱……

超爱达酱。就是喜欢达酱。
ヾ(@⌒ー⌒@)ノ

隆是初恋。

而且天使消失的街道的主题曲是非君不爱。。。非君不爱啊。。泪。。。。

非君不爱和青之时代是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的两首歌。。。

还特地托人买了剧碟。。重复在电脑看了个七八遍。。

一直不知道达酱的年龄。但是无论比隆大多少,也不妨碍他俩谈恋爱。\(@ ̄∇ ̄@)/毕竟。。我一直觉得在剧里。。他俩都没有真正爱上的人。。隆对茜是喜欢,保护,感激。是一起共患难的陪伴和守护。而达酱对玉纪和香织一开始就不是爱。香织对他的信任和依赖,玉纪对他义无反顾同生共死的爱。。这些都不是达酱真正想要的。达酱背负太多,他只想要一个懂他,让他安心,并且温柔坚韧的人。。。。

他看似冷漠无所谓又软弱,其实真的特别坚强,骄傲,温柔。有着一个男人该有的责任和担当。像为了傻哥哥在香织公司大打出手,为傻哥哥负债,不愿按香织的安排而走…他的身被现实束缚,心却是自由的。

同时他温柔啊,对哥哥的,对她们…对…一本书,一只狗都那么温柔……

他霸道啊!!直接把香织摁在台子上强吻啊!!超级霸道!心动!有木有!!!

抽烟帅炸了有木有?真的超级帅啊!!!!雨中的他超级帅!!

然而我好希望他强吻隆o(*////▽////*)q。。于是写了好多他强吻的部分!!

我觉得隆就吃达酱霸道又任性的这一套。!

他和隆都曾坐过牢,同样失去了重要的人。我相信他们经历这些后都会各自成长。。或许达酱内心已沧海桑田,但是庆幸的是隆依然纯真的像个孩子。隆让他死过的心再次跳动。

最后的结局是达酱假释后离开了那条街。

所以我就创造了他和隆相遇的机会。

他和隆一样在心中没有特别的正义邪恶观,但有自己的底线和坚持。这类人游走在道德边缘,一念之差就会截然不同。在感情上也没有特别的男女性别之分,爱了就是爱了。会粉身碎骨。隆和达酱太像了。。不过他俩之间的难题是隆和茜之间的感情处理。。茜在隆的心中是最特别美好的。然而爱和喜欢是不同的。。。

隆永远是达酱一个人的。。。(就是这么任性。)

等着白之时代这首歌诞生(*´∀`)~♥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