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活

他山之石

因为圣诞,于是又重新听了ftr很多冬天的歌。重温了pv。hod的pv介于梦想和现实。

导演说,是两个精灵守护着女孩,表现出介于梦想和现实。

我觉得也可以理解为:51和24这一对精灵就是女孩的幻想。对故事里的相遇,美好的相信和向往。

女孩坐在树下翻开那本书,旁白开始,ftr出现,51坐在窗边,24走进飞船,与51擦肩而过。

其实结合乙con长大后的后续。觉得这不仅是男孩和女孩。同样也可以认为是ftr.

女孩想象中的,两个精灵开始并不认识彼此,他们是在书中神秘的十二月飞船上相遇的,如同7分多钟完整pv里,女孩在飞船上遇到了男孩。

幻化出的51和24如同她内心的愿望。

两个精灵在一起,一直守护着,陪伴着她。如同她坚信着美好的故事,美好的追求。

可是男孩和女孩后来并没有在一起。长大后女孩和男孩再次相遇,再次在一起,拥抱的时候太阳光出来了,照亮了那个寒冷的银色世界。

她没有忘记那段遇见,她时刻记得,她的心里一直追求着等待着期待着和男孩再次重逢,说明她心中的美好一直存在着,她的追求和爱一直存在着。

也映射了故事里的俩个精灵也一直在她身旁守护着她,俩个人一起。

hod是2006年出的。乙con的后续大概就是十年后。

十年后男孩和女孩重逢在一起了,当然,精灵一直在她心中,精灵也是一直在一起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