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活

他山之石

AK目击,经认真筛选

以下皆为日饭目击:

2008年3月末的赏花目击:赏花的目击是上个月的事儿了(情报主写这个情报的时间是4月)、所以有些记得不清楚,MIXI的情报主说在凌晨3点的时候看见两只、当时龟用手指着樱花说着什么。貌似仁没听清楚、就说着'什么?'之后侧着耳朵去听。
2008年4月6日:目击者在大阪车站的目击、仁仁出现在了大阪,此时正是小龟大阪公演4日的开始。
2008年4月29日目击:BO主说在上午九点的时候听说小红来附近一家店里拍摄东西,一听是明星、所以就很兴奋的跑过去看了,本来以为能看见KT6个人所以很兴奋,可是让BO主纳闷儿的是只有小龟一个人在旁边,BO主以为其他的人还没到所以等了一段时间但是也没等到、后来因为一边的工作人员说不让靠的太近所以离得他们远了一点儿,但是还是能够看清里面发生的事情、BO主说不知道小红为什么突然握起拳头来,之后现场就一阵骚动、但是BO主实在是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紧接着就看见了小龟拿着毛毯之类的东西给小红盖在了身上,还到角落里拿了饮料给仁。
2008年5月21日目击:昨天(5月21日)凌晨2点47分左右目击到了AK在麻布吃饭。两个人穿的都不是那么醒目、小红穿了外套和黑色的裤子。小龟则带了墨镜和帽子。途中像争执起来一样但是是压低声音的说着"所以说很讨厌啊""总是说一些不合适的话"(虽说是争执的样子、但像是在抱怨一些人)。最后走的时候、是小红付的钱。

2008年10月咖啡店目击:这是来自店员的目击、这个店员一开始给两只介绍了靠窗的座位,但是被小红拒绝了、最后选择了比较隐秘靠里的位置,这个店员说两只点餐的时候很可爱看起来关系相当好的样子、而且被这个店员比喻成像一对儿情侣一样。小红点了咖啡喝,小龟则是点了焦糖牛奶和甜馅饼、期间也有分给小红一起吃。
2008年11月9日:小红拍电影的目击、目击者感觉小红的情绪似乎很不好,就看见小龟拿着好吃的过来探班。大约休息了30分钟后又开始了拍摄,于是小龟就一直等到拍摄结束。
2008年11月10日:横滨超市里的目击、两只因为火锅里要放白菜还是卷心菜而讨论着(- -|||)。
2008年11月19日目击:目击者在超市的目击、结账的时候小龟'没我事儿'的样子先走了出去,结果小红就一把拽住小龟的围巾把他拉了回来、于是小龟就付了零钱的部分。

2008年9月15日:凌晨2点-4点、店员的目击,AK去吃饭了、但是小龟比仁晚了20分钟入场,点菜时、小龟问了店员'内内、沙拉里有没有番茄'没等店员回复,小红说'没关系 他可以吃一点'饭后两个人坐了taxi回去。

2008年10月目击:龟在去Hermes走秀的时候在公寓外的目击,目击者貌似还绕了个道儿、就是为了听AK说话。目击者看见仁一脸阴沉的样子查着龟的手机,而且还拽着龟的胳臂、龟就'很疼啦。你放手''不是说了对不起吗'的说着。

2008年12月25日凌晨4点:目击龟带着仁私用的迷彩帽子从仁家出来后、上了一辆黑色的车,后经证实、黑色的车是staff来接小龟工作的。
2009年1月21日:超市工作人员目击、半夜12点,两只买东西、付账时。仁甩出了大钞于是龟就说'内、刚才那个10圆硬币呢'边说着边去掏仁的口袋,最后找着了。

2009年1月26日:目击两只在超市买东西,龟在选食材、仁推着购物车。

2009年2月6日目击:BO主寿司店店员朋友说的,说两只来到店里之后坐到了一个不容易被发现的死角里,之后小红就点了大约3套乌贼寿司还有一些其他的食物,之后两个人就一边吃着一边聊天,后来说发现小红哭了,于是好像后面小龟也跟着哭了(这里不太确定),最后小红在付钱的时候、小龟就在一边拿着车钥匙等。

2009年2月16日:便利店人员目击、仁穿着灰上衣,黑外套,打着电话、手机不是黑的就是银色的,电话的内容是"葱和什么什么有(没听清楚)""啊 Kazu Kazu、肉就不用了。"然后问了店员店里有没有卖可以装水的气球、只买了普通的就走了。

2009年2月23日:目击者在2月22日晚上11点多时看见仁在外面大声的给龟龟打电话,内容说是让小龟在club要给他一个惊喜、小龟说现在很忙没有时间,让他们自己玩儿。于是仁说'你是主角 你不来就没意思了啊'。于是在23日凌晨三点目击小龟赶着去了club,一直疯到早上6点。这个目击很确定是因为、当天10点仁去杂志社拍照,但是效果不太sexy于是staff就问仁为什么,仁说和朋友玩儿到早晨6点。这是杂志社staff的repo。
09年小龟生日的目击:目击者说是在当时的酒吧里、小红和小龟还有一些朋友围在一起给小龟开Party,途中、小红就拿起红酒来模仿小龟的神水里的样子,之后小龟笑得特别特别开心。小红杂志上的话:"呐、我认为,恋人的生日的话、两个人在家里很浪漫的过还不如和一帮朋友一起开一个Party庆祝。"

2009年
这个日期不明:应该龟龟朋友的生日,可大约凌晨两点,目击者去洗手间,恰好目击到一身黑色衣服的仁往一个包间去,认出仁后目击者就在镜子边看,没多会儿,仁和龟就出来了。龟可能醉了或睡着了,仁是把他抱出去的。看样子应该是开车来接。

2009年3月20日:目击一位搞笑艺人和AK吃拉面、因为没有多余的凳子了,所以龟说了没关系后和仁挤在了同一张凳子上。

2009年3月末:目击者是店员目击仁和66到原宿买芳香蜡烛一类的东西、店员好几次听见66的嘴里说出了'Kame'付账的时候、66问:'KAME?' 仁就'恩'的回答了66。

2009年4月7日目击:龟去拍了极道movie、跟三浦吃了饭,晚上和仁打了时间差回的家。

2009年4月9日:早上分别行动后、仁晚上回的龟家,半夜目击了龟和速水吃饭、凌晨1点目击仁开车把龟拉走。

2009年4月12日目击:目击者看到了仁在VIP club里唱了love juice,龟喝多了、所以拼命的让仁唱care,结果仁死活不唱。

2009年4月17日:早上6点,跟龟住很近的居民目击、看到仁穿的运动装,托着拖鞋抱个纸袋子上了车、后来当这个目击者想要开门进屋时,看见龟也从家出来上了车、而且目击者曾经看见两只的狗狗穿衣服的样子。

2009年4月24日:日本时间早上8点到8点半期间、目击AK在便利店,仁买了10日元的口香糖、龟龟买了饭团。结账是龟结的,找回的钱则是仁拿走、但是放到了旁边的捐款箱。

2009年4月24日:早上9点目击仁从龟的车上下来、走进了摄影棚,目击者看到仁貌似靠近了龟、但是没看见干了什么。

009年6月19日上午10点的目击:目击者看见AK抱着pin出现在了仁家的门口,然后AK抱着PIN和仁妈一起坐上黑色的车走了。

2009年6月27日目击:情报主的哥哥的老婆是某品牌店的店长,有次看到AK在快要闭店的时候进来、说要买夏款的女式包包,于是店长问是给女朋友吗?两只说是给共同的朋友买的,于是推荐了人气最高的那款、付账时,是仁付的钱、龟拿的包包

2009年11月。bo 主朋友是个外国人。且和仁关系关系挺好的。是她朋友告诉她的,以下全是英文。
仁'现在很想结婚'
外国人'在考虑结婚了?'
仁'比起结婚更想要两个人的孩子'
外国人'那有考虑要了吗'
仁'不、是想要养子'
这个外国人就吓了一跳的样子。
仁'是不是亲生的不重要、但之前去国外看到福利院的孩子很可爱'
然后外国朋友和bo主说

09年12月14日目击:一个男的目击凌晨3点半有人看到AK去了便利店,仁在付账的时候、小龟很大声的说'这个也要!'仁看了看杂志、害羞笑着的对小龟说'这个就不用了啦, 去拿咖啡',从始至终两人都是傻笑着、这个男的后来确定小龟拿的杂志是仁仁表纸的男性杂志。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