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活

他山之石

WINK UP 0411

K:夏威夷真的好好玩哦!终于玩到我想了很久的冲浪。乘上冲浪板时,真的有种“称霸天下”的感觉呢。冲浪真的很好玩呢。我有一次在滑水时,身旁突然冒出一只海龟,因为听说靠近会有危险,我当下就逃开了,但真的吓死我了。而这次我也晒黑了,膝盖以上很白,膝盖内侧则晒得超黑,皮肤严重晒伤,痛到我在夏威夷期间,都没办法穿牛仔裤呢。所以我都是穿短裤,不过短裤的长度刚好会摩擦到晒伤的部分(笑)。我以前怎么晒,顶多发个红就没事了,不过这次真的有被晒黑,虽然现在又白回来了。这次应该是我第一次晒到脱皮吧。膝盖内侧有没有脱皮?这我就没有注意到耶(笑)。
从夏威夷回来后,在大阪打了棒球。不过那次的比赛,我彻底失常。肩膀完全使不出力,打不到球,平时不会挥棒去打的球也挥棒了,球赛结束后,我整整沮丧了三天。不过,我今天早上有去打棒球,今天的状况就很不错,球都打得中,对方的球路也看得很清楚,能恢复到原来的水准,实在太好了!最近我的肩膀状况很糟糕,变得很脆弱。才投了一球,就没办法再投了,怎么会这样啊!差别未免太大了吧。状况好的时候,还蛮能投的,不过最近真的投不动。在舞台上表演,不是也会用到肌肉吗?我想我的肩膀一定是在那个时候被操坏的。像光一前辈不是也常说他的肩膀已经无法再投球了吗?以前我完全不懂他为什么会那么说,不过最近我已经能体会了。我完全能了解光一前辈说这句话的心情。今天的球赛,光一前辈也有参加。我们2人在休息区拉筋暧身时,彼此都很关心对方的身体状况。以投手来说,一般都是随着年纪增长,状况会越来越好,对吧?
我却是完全相反,状况一年比一年差。我最近也在想,是不是该开始发掘自己的其他才能,虽然我现在还没想到要做什么。不过,我是不可能放弃棒球的,所以我想我会边打棒球,边寻找其他的兴趣吧。
以前有工作的日子,我一整天就只会工作,不会做其他事情。不过最近我都会在出发工作前,让自己做一些事,比方说上健身房或是打棒球之类的。我想让身体动一动。肌肉因此增加不了少,体格也越来越像大人了,这一点让我很高兴呢!

T2:最近KATTUN的养狗率增高了呢。不过,中丸完全是赶热潮。我家的狗是我今年五月左右买回来养的,赤西和龟梨则是最近一起去买的。

A:SUMMARY结束后,我去了夏威夷哦。今年夏天都在忙SUMMARY,都没有玩到,不过SUMMARY也很好玩,所以没出去玩也没差啦。夏威夷真的非常好玩呢,我有跟龟梨,山P,草野一起去浮潜,当时龟梨他在冲浪。对了,在夏威夷发生一件很巧的事,我遇到了卡梅隆(其实是小龟在冲浪时遇到她,再通知大家)!她也在那里冲浪,我有跟她稍微说到话哦。我本来想跟她合照,结果不行,我问她:“可以跟你合照吗?”她说:“抱歉,我是来度假。”我说:“这样啊。。”大概就是这样的对话。当然,我是讲英文的哦。我平常都会跟吉米的朋友用英文聊天,那个真的对我帮助很大呢。
我在夏威夷有去逛街购物,还有去海边,去海边。。。还有去海边(笑)。真的很悠闲呢。夏威夷的生活步调真的很缓慢呢。回到日本后,又恢复一般生活,时间真的比在夏威夷过得还要快!我比较喜欢夏威夷啊~我每天都那么悠闲,说不定会腻?我应该不会吧。我觉得我很适合住夏威夷。说适合嘛,或许应该说我比较喜欢夏威夷。好想再出国玩啊。下次想跟朋友一起去洛杉矶。要去洛杉矶做什么呢。来个洛杉矶探险之旅好了!探险什么地方?嗯。。随便哪里都好(笑)。
啊,我最近还发生了一件大事哦。我今天去了一趟医院,不过我不是去看病啦。我在去夏威夷之前,买了一只泰迪狗,我是带它去的。当我决定养狗时,就想说要养泰迪狗。我去问了宠物店,他们说之后会进,所以我请他们帮我预留一只,就买了它。我还没有开始训练它,因为它才出生两个月。我想它连自己是不是活着,还有自己是谁都不知道吧(笑)。它的名字叫PIN。(注:其实它是和龟梨的狗一起买的),是大家帮它取的,没有特别的典故就是了。我只是想帮它取个朴素一点的名字。(WU:“赤西跟PIN的合照可以给WU独家吗?”)嗯,没问题,它现在的毛还是黑的,听说等大一点,毛会变银色的,它真的很可爱,敬请大家期待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