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活

他山之石

GREETINGS 纽约之行

KATTUN——SEASONS GREETINGS(2003年纽约写真后)
(大圣诞树,沙发,貌似按房间分组访问?)
AK部分:
K:哇,结束了耶!在纽约出的外景!
A:真好玩耶,真的!
K:结束之后回顾一下,感觉这段时间还真短。
A:我想留在纽约
K:我也是,我也是!真想不到我们会对国外这么着迷耶!食物很合我们胃口,空气跟气氛也都棒透了!
A:当我适应了时差,想开始大玩特玩时,没想到明天就要回国了(TOT)
K:没错,只住了四晚真的太短了。仁,在这次的写真集里有你最喜欢的吗?

A:我觉得最帅的,就是我在切尔西区的独照!
K:喂,在切尔西区拍独照的是我吧(**就是站在绿荫房屋外的街道上?仁又开始TX咩)

A:被你一说,好像是这样没错耶(唉……bakajin)
K:那里真是一个能感受到纽约住宅区感觉的地方,而且很像在美国连续剧中会出现的场景一般。
A:我的独照工作是一到纽约就开始了,拍摄地点是市中心!在街头正中央拍摄的,两旁满是高楼大厦,很有美国式涉谷的味道。
K:原来是这样啊!在布鲁克林桥看到的纽约高楼大厦,真是超级壮观!
A:真的让人很感动!那是我跟龟梨,田口一起拍照的地方,风好强,好冷哦!!!
K:在那之后,仁还从布鲁克林桥的侧边做了长距离的助跑前空翻哦!
A:没错,做了那个,我屁股筋一定断了(笑)!!
K:我问你哦,你干嘛在那里做空翻啊?
A:因为旁边的笨蛋5人组要我…
K:(瞪着仁)你在说谁啊?
A:啊,不是啦!我是说XX先生,YY先生。。。(仁一个接着一个说出工作人员的名字)
K:(微笑)既然那样就算了
A:都是你们一直大叫“长~~距离前空翻!”我根本一点都不想做的说!!
K:你不要做就好了嘛!你的意志太薄弱了
A:没错!就是这样!在之后的2天里,我的屁股一直都很痛,而且只痛右半边哦!TOT刚到纽约时,我就已经因为JOHNNY运动会而全身酸痛了!

K:我记得你那时用很夸张的方式空翻耶!好像虾子被钓上岸的形状真让我们看到一场好戏了。
A:我尽力了。不过龟梨在中央公园真是乐翻了,那是因为。。。
K:大联盟。因为知道我能去看洋基对红袜争夺联盟冠军最终战。虽然对不起大家,但若要说我印象最深的事,比起写真集,我想应该是去看棒球赛吧!
A:那时龟梨超怪的!
(**得意忘形,兴奋得莫名其妙,学螃蟹,主动牵手。。。)
K:采访这天是留在纽约的最后一天,整天都是自由时间!你做了什么?我买了一堆“INY”的T恤
A:真的吗?我也买了一堆耶,其实是我们一起去买的嘛!!
(终于有人坦白从宽了)
K:对啊(笑)!!但正确地说,应该从昨天拍完后,就开始自由时间了,昨晚你做了什么?
A:嗯,我想想。。。我去看了大联盟的比赛。
K:不对,不对,你没去,你没去!

A:其他4人去看了舞台剧,只有我是单独行动。话是这么说,但还是有跟工作人员在一起,一起买东西,在街上探险,真好玩。

K:好,那我能说我的事吗?那时,我正用自己的双眼目击了历史性的一刻,那场比赛真是太神奇了。。。实在有够猛

A:我看电视转播到比赛中途,(看舞台剧回来的)中丸他们边看边说“会不会拍到龟梨啊?”
K:比赛完已经是半夜12点了,等我回到饭店都已经是半夜3点的事了。

A:那时我才刚入睡。
K:那时仁的眼睛好像一星期都没吃饭的人,看到眼前摆满食物的样子。好像在说:“真好啊!”(完全不理解他的形容,应该是说仁看到他回来很开心)

A:你兴奋过头了!别人看不见的都看到了!你太厉害了!嘴里还念念有词哦!仔细看还能看到一个全身都是洋基队周边商品,好像一个捉虫的少年在大叫“我捉到独角仙了!”那样的龟梨站在那里,当我们四目相对时,还一直(对我)说:“你有看到吗?。。。啊~~~打了全垒打耶!!!”我是猜到会全身穿着洋基,但那连珠炮式的,还真吵啊!

K:松井的二垒安打就在我面前发生耶!只对仁讲我还不满足,就跑去中丸跟田口的房间,那时田口已经睡着了,我硬把他叫醒说“起来啦!打出全垒打了耶!!!”然后,一直说个不停(笑),虽然他一副很想睡的样子,说话都口齿不清了,但是他还是表现得很羡慕我的样子。
(**大爆笑~~~仁是当其所以然的首个“受害者”,然后还不理仁的话继续说,还去干扰丸淳两只,可怜的田田啊,估计你是掐着大腿才保持一丝清醒来回应那个小鬼头的。)

A:。。。(**估计无语了)你是这样想的啊?!但你知道吗?这些话到今天我已经听第三遍了(苦笑)

A:我看电视转播到比赛中途,(看舞台剧回来的)中丸他们边看边说“会不会拍到龟梨啊?”
K:(装作没听到)比赛完后,球场还播放法兰克六纳屈的《NEW YORK NEW YORK》我很大声地跟着唱哦!!哇,这次的纽约行真快乐!拍摄工作也很有趣。

A:我们的表情也都很高兴,这次旅行真的充满了欢笑,我强力推荐我们的写真集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