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活

他山之石

2008,04,19 ,KAT-TUN Style
Radio:

关于仁的部分:

要说赤西,因为家也离得非常近,所以工作结束以后经常会一起去健康land。

嗯…两人一起,会聊聊KAT-TUN的事。不过,就算是一起去。但经常是那家伙在室内泡澡,我在露天温泉那睡得很沉。然后就是,在工作上我们也会经常…怎么说呢,相互交换意见。

做live的时候也是,一般来说都是我和赤西提出意见,然后大家相互讨论。嗯…所以说性格也是,从某种意义讲,两个人也有相似的地方。当然不同的地方也有很多。

说起工作的话,刚开始和赤西在一起的工作有很多。两个人的话,是在拍《极道》的时候吧。极道的拍摄一般在8点左右结束,回到东京大概9点。回去以后紧接着,就有一个音乐节目的彩排,舞蹈动作的练习之类的。但我俩都“稍微的有点不想去呢”(呵呵……kame这里的笑好可爱)

于是两人就这样一边说着,一边跑去做了1小时的按摩。然后跑到节目现场说才才结束拍摄。那个时候还没有经纪人。不管去什么地方都是坐电车,拍完电视剧后坐电车去下一个节目。节目彩排完又坐电车回去拍电视剧这样。所以…这样觉得挺有意思呢!

那家伙在电车里一直都在看漫画,所以经常会有:

“啊,要下了”
“哦哦…”

这样的对话。会落下东西,经常会掉东西呢!(呵呵……kame非常可爱的笑声)……那个家伙就是这样,像饰品什么的,时不时就会落在哪儿,每回这样,我只能给他送去,我帮他拿过去,这种事情也经常发生啊……

嗯……然后就是两个人去旅行。当然了,也有为了节目而去的。

嗯……胡闹嬉笑的时候,适可而止的程度很像,例如像是超过了就有点过分。

就是这样的感觉吧,虽然我是这样的,但赤西也是,想做的时候就去做。

ma……这也是有好的方面。嗯……就目前来说,虽然也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但还是聚齐了6人作为KAT-TUN再次出发。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