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活

他山之石

2011:

一:
Q:现在在谈恋爱吗?
A:我现在没有谈恋爱,
Q:什么时候开始没有谈恋爱的?
A:我真的没有在谈恋爱,
Q:没有吗?
A:我大概有两三年没有谈恋爱了。
Q:那么久没有了吗?
A:不过,有一直喜欢的人。
Q:日本的吗?
A:不告诉你
Q:美国的吗?
A:不告诉你
Q:混血的吗?
A:不告诉你

二:
“现在在恋爱中,但是没有女友哦。有时总被问会很麻烦,于是回答‘有’的情况也有的(笑)。”
———NO.1747《ANAN》 

三:
Q13:赤西的歌多描述执着的爱情,你也有这样的恋爱体验吗?
 A13:有实际体验,当然,不能告诉你(笑)。 

Q14:有结婚愿望吗? 
A14:有!现在!想结婚!
和谁?
和喜欢的人!

 Q15:“爱”是什么? 
A15:这是个永恒的话题。我虽然明白……但不能用具体的语言说明。大家,难道不是和我一样吗?

———《ViVi》2011.2月号

(我的重点竟然是最后一张vivi的取景有个红色的“ak”…(~˘▾˘)~…(,,•́ . •̀,,)…♥ω♥)

评论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