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活

他山之石

【禁各种】我的足音 堂本剛著 洛文译

之前买的书,日语水平有限,并没有全看懂,终于看到翻译了。◕‿◕。小天使。。。。\(//∇//)\

堂本小曦:

之前的图不清楚,我从头都补一遍吧www


《我的足音》「はじめに」前言


    作为公众人物的我和作为读者的各位共同走过的这六年,如此转瞬即逝。这次,在此书出版之际,我也又通读了这些文章。在生命的旅途中,残酷的现实和梦境如雷雨大作触动着我的心灵,但我依旧选择认定目标,坚定地走2下去,正是这样的生活态度使我的生命宛如鲜花绚丽绽放。
    如今想来,回顾自己因着年少气盛而又幼稚无知的言语,和过于直接的表现而优柔寡断的样子,不禁会觉得羞耻而遁形。但是,感受着大家的爱和散发出的力量,“光辉”如同满天繁星多了起来。那时的我或许很没用,亦或是勇敢地在人生这个美好的舞台前行着。不仅靠头脑,更重要的是用心。
     或许只有在生命与生命之间相处的温暖中才能孕育如此不可思议的声音,那便是《我的足音》。在我的心中时刻充满着怀念,现在,就从这个地方开始,试着让它在你的心中响起吧。满怀着对大家的感激……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