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活

他山之石

他那么那么美。。

那么纯净。那么天真。又那么坚强,倔强。。

他,谜……

真的,有时候以为看透,有时候却看不透……

他有时候真的单纯天真的像个不黯世事的孩子,有时候又像深黯世故的成熟的人……有时候撒娇可爱,有时候又成熟稳重……就像他在舞台上是闪耀的明星,他在主持Going却是那么专业严谨又认真……以为他脆弱时,他却坚强的让人佩服;以为他坚强时,他也会难过流泪……以为他流泪时,他却会玩疯一般兴奋,以为他高兴时,却给人一种疯狂兴奋后的浓浓的悲伤……

杂志采访也说过。我不是一个遇到伤害就停滞不前的人。当然也不会很快就愈合。我会一边前进一边治愈

他太多面了。就像有一个开关一样。。

他是双鱼。。。

他爱你,他那么爱你。

为你保持着最简单,纯真的一面。

他纵容你的霸道,任性,急躁的脾气!

有时候对你会百依百顺,有时候又倔得死不妥协!

不经意会对你撒娇,对你生气。。。

有时候天真的像个孩子,有时候又比谁都要有男子气概!

而你那么爱他。那么那么爱他。。。

在那期寻找漂亮的东西,你说得是摄影师,发音:kamechan……

是啊,他在你眼中是最美的。最美的。就像你歌词里的那些:周围蝴蝶飞舞,这个寒冷世界里,你是我的唯一。。。

纯真的笑颜,不变的小习惯,每一样都是我的宝物。

你在那,笑着,只是那样就足够了。就让我变得更加温柔,开心温暖。。照亮我的未来。。

你的微笑就像太阳,

你是我的星星

你是我的宝贝

你是我的一切。你永远只属于我

你从小就发现了他的美,他与众不同的魅力。你比谁都爱着他的美。你比谁都想占有他。从小就这样。从小就表现出对他强烈的独占欲。又害怕他太靠近。

他的能力魅力注定是无法永远站在你身后被你护着的。他是要和你比肩的。。甚至会超过你的。

因为爷爷对他说过“You无论做什么都会成功”

例如小草的出现。他对咩咩不加掩饰的喜欢,无时无刻的告白,更让你把这种情绪扩大化。

你是有危机感的吧。。。

明明曾经他能对着整个舞台,对着下面的粉丝大声说,“jin is my best friend!!!!可后来呢。。好朋友变成了恋人。

他比你小两岁。如果不是你的任性。如果在结成,你第一个问题不是问他“其实你是喜欢我的吧?!”

他说“喜欢,是团员爱,团员爱”

他后来一定不会思考这个问题。。。

你这样问,不过是想得到答案罢了。不过确定自己不是单恋罢了。如同你在读单恋时,视线看着前面蹲下的他。你很任性!!真的很任性。。。。

他是奇迹。。
小时候可以打进世界大赛
长大因爱,梦想和执念创造经典的1582

如同在绊里说:即使一小步也好,也不要松开这只手

而你在care(I know):试着不从自己这里松开手

他在因为爱你歌词里说:我们一起开着玩笑约定,说要一起成为无趣的大人

你在baby的歌词说:呐,至今也无法成为成熟的大人。。
 
你在eternal说:今天也谢谢你

他在因为爱你说:紧锁的心,连
声谢谢也没能传达给你。现在这感谢的话,能传达给你吗?

你在a page说:生命中若没有你的爱,我将无法勉力前行。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他在因为爱你说:在你最痛苦难过的时候,我比谁都决意陪在你身边,支持你。

你在紫里说:越靠近,越觉得要分离
你在christmas morning说:注视着你,我的心狂跳不已。为了你,我付出我的所有。我曾给你,给你,给你我所能给予的全部。没有你的爱,我生命只剩下恐惧。(仁到底经历了什么???!!!歌词是想象和真实结合,但,这一句一定是他的心声)
我时常思考,我们究竟是如何走到今天这步的?!
你在reset说:每天注视着你,你却说着你不懂也不想懂的事。有些事我会告诉你,有些事我永远不会让你知道……你说我们也有不得不面对的事情

他在因为爱你说:在无尽未知的道路上,你究竟在想什么……

你在christmas morning:第一次看到你,就像暴风雪侵袭我的思绪。漫天你在现在我已经看不清。你的出现是惊喜

他在因为爱你说:虽然听过你的笑声,看见你悲伤的各种模样,我却依然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场景,依旧让我不知所措

你在body talk说:离开你,风景失去昔日美丽,没有你,我的存在便没有了意义……没有你,没有你,我爱你,我爱你,我仍然找不到别的词胜过我爱你。你抚摸着我的发,你的唇磨吮着我的唇,我们共度这美妙的时刻,想念你的爱抚,会令我再次情难自已,每当被你的温暖包裹,我怎么敢让自己不更加爱你……想我爱你,我爱你,爱你,爱你。我脑海的画面化成旋律,从中找到我们的和声,我希望这段旋律,反反复复,超越记忆。。

他在绊里说:即使被撕裂也没有关系,那时那地永不消失的是和你的羁绊
他在因为爱你说:月光下,静静缠绵的吻,慢慢感受那柔软的触感,仿佛溢满着柔情的爱
他在绿里说:那手 那唇 那侧颜

你在reset说:你永远属于我,这一点我时刻记得。
你在christmas morning说:从未想过再也碰不到你,从未想过会无法和你如影随形

他在因为爱你说:紧锁的心。。
回忆起和你在一起的点滴时光,是你曾告诉我,我并不是一个人。。

你在seasons说,此刻置身黑暗去想你。遥望星星,你的笑容就浮现于脑海……在记忆里搜寻关于你的一切,即使记忆模糊飘渺,也想在记忆里见你。此刻好想见你,
你在love song说:违背心意的前行,什么也感觉不到。又是一个人想你。爱的不纯,不要再依赖你,陷入不去重逢的矛盾,我知道为什么。如果不能再和你相遇,我甚至可能连如何笑都忘了,在每一次想念你的时刻。
你在baby说:明天,不知道该做什么,我知道肯定又是一个人在想你。一想起那声再见,你就溢满心!胸口像撒谎般痛苦。无数次发出的信号,你却假装看不到,我也知道。如果可以讨厌你就好了。尽管如此还是想见你,
请在我身边。

他在绿里说:悲伤回忆总是溢满,你的模样深深烙在心底。确实清晰可见那时存于两人心中的芒刺。

你在temporary love说:不要让别人在你心中凌驾于我,宝贝,那样会让我停止心跳。我想对于你而言超过所有,而不只是你短暂的爱。。

他在因为爱你说:即使今夜我将放弃你,不要忘记,我一直爱着你。。

你在temporary love说:我想对于你而言是更多而不是你短暂的爱

你在唱紫哽咽的那句:明明说过要放弃,可至今仍然只爱你

他在绿里说:新的季节轮回后,我依旧会再度爱上你。

你在lionharet说:抬头看到的天空,像模仿谁一样流露出那人的样子;明天的太阳,像模仿你一样笑了,你和我,看啊,都好起来了。你是第一,是世界最好的爱。

你在アイナルホウエ(Ainaruhoue)
说:你在你的舞台做你的明星,我在这片星空下描绘你依稀的模样。我爱你我爱你,将爱传到能听到的地方,。我爱你,我爱你,将爱传到形成的地方

他在绿里说:无论你在何处,无论我在哪里,这条无尽的路都想和你一直一直走下去。

他那么爱你,你那么爱他。。。

只是爱了而已。为什么会那么辛苦?!只是爱了。。

还好。。。一切都好起来了。。一切都重新开始了。。。

他们没有结束,这不是结束,这是新的永恒的开始。。。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