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活

他山之石

无法言明的“绊” 永恒的“绊”

Miss_S:

借我一个暮年, 借我碎片。
借我瞻前与顾后, 借我执拗如少年。
借我后天长成的先天, 借我变如不曾改变。
借我素淡的世故和明白的愚, 借我可预知的险。
借我悲怆的磊落, 借我温软的鲁莽和玩笑的庄严。
借我最初与最终的不敢, 借我不言而喻的不见。
借我一场秋啊, 可你说这已是冬天。

《借我》



大半夜的我又不睡。
倒时差啊 提前倒时差。

看点老的东西……又容易留下泪来。

我发现自己无法在社交网络上去扒这些细节了…看着WB上的GNS欢天喜地吃糖…自己倒是钻进去看一些十多年前的东西…反倒是…
觉得命运这东西真的是奇妙呢。

仲间由纪惠一语中的。

十年后真的如此。


所以我最近越发得觉得,我看不透小K…哪怕是饭他这么久,还是无法看穿他。
我受不了任何人对他的评价和标签
我认为他的世界没有人知道和看穿
我既觉得他迷人 又觉得他陌生
既然自己也是如今知道他的一些事…那就更加觉得…实际上有些人,不是一面的。
他是多面的 塑造自己的世界 独特的别人无法理解的世界。

然后拍哭戏那里。
红A他是确实情不自禁看着小K哭他也哭了。但同时我觉得在发现有摄像机幕后在拍时,拿了纸巾一脸的尴尬…
咧着嘴想要一笑糊弄过去,又难为情一般。
然后跑走了。

小K,当年只有20岁的小K,笑的可爱无比…说,是呢,“当时心里因为很悲伤…就哭了……”

然后我就开始难受。


这样子的人,哪怕现在都会说自己很自卑的人,迷妹们不停的花痴说着咩咩你都自卑的话世界上没有男人了…的时候。
我却清楚的看到了这个男子内心里的那种肃清和寂寞。
非处女座的克己主义。
是很让人心疼的。
然后多希望多一些人发表评价,就只是简单对他说说,恩,我们懂得,我们心疼你呢。


小K。


Kame。

(PS 最近回坑了发现真的红A的歌很吸引人…他的世界观…相反的更容易去理解…因为他表现出来。
Christmas Morning,朋友说有一个版本很嘶吼…他是当时发泄一样的唱的…
结合歌词…
哎……

你往下坠落,好啊,我们一起坠落好了。

这样子的自己的理解。


然后呢,每天都有满满的做一点剪辑…今天思考着Kizuna和I Know怎么混剪比较有意思…玩了好几种方法,终于找到了最有Feel的。
该怎么说,这段回顾的路程,得自己一个人走完呢。

WB也好其余的也好…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
医生说,就是因为社会上的网络上给予你的Information太多了,你会恐慌和压力。
好像是的。
所以纠结了很久,我都还是没有主动再去结交那些小K小红的粉们………

老人了啊。

1.29 KTCD出道发布会呢。
3600天。
10年。

心里这个口子会很痛很难受。
我不相信时间会愈合。
我只知道它会随着我一起进入坟墓直到我老去死亡。
它变成只属于我的回忆。
任何人都无法理解的存在。
就比如一个很好的朋友当着我的面吐槽一般无法忍耐。

好吧。
我不呻吟哭着着别扭着说什么了。


如果时间能重来。
我想亲眼看一次你们六个人完整并肩称王。

时间无法重来。
所以才会有无法遗忘的悲伤。


熬夜伤身,晚安。
2016.01.30

评论(19)

热度(15)